顾忆寒.instagram

需要你 (I NEED U) - 张艺兴

/随笔
灯光骤然暗下伴随一片宁静混杂紧张气息,轮轴咔嚓一响升降台开始缓慢上升,紧握拳头闭上眼眸抛除脑内多余杂念,仅有歌词与舞步存于脑海循环。热气均匀轻吐而出,碎发轻柔搭至额前遮住半边视线。
随音乐伴奏响起登至欲燃起热情之火的舞台。聚光灯刹那投射于自己,随之便是引起台下粉丝尖叫声不绝于耳。视野布满正黄色灯牌灼灼闪烁,唇角弧度不断上扬,温婉笑容似是感谢片这美丽灯海。
迈步走于舞台中央,下颌微微抬起双眸半阖。节奏强劲有力的响起不断冲击耳膜,敲击胸口。剧烈心跳声昭告对舞台赤诚的热爱,燃起全场热情气氛。
重复着前奏相同的歌词,舞步也随之愈加魅力,热情逐渐上升至高峰而后突兀转化节奏。
“oh~oh~
富有磁性的独特嗓音配合熟记于心的舞步,呼吸急促起来,技巧性的换气丝毫未影响半点音调。粉丝们呼喊声此起彼伏,扬起笑容轻眨左眼俏皮得抛出媚眼,引得台下又一阵欢心尖叫声。
—“我为你做的太多”
挥手靠近舞台边缘倾听呼喊,转身又去舞台另一边,随后归于舞台中央转换姿势将舞蹈展现的淋漓尽致。晃动肩膀弯曲手肘,修长双腿前后迈出。节奏在即将进入尾声时骤然一声冲击,瞬间变至缓慢节奏,周身寂静无声。
“我为你做的太多”
短暂的慢节奏曲调,给予全身乃至精神的极大动力。全场热情此刻推向高潮,灯光与此同时忽明忽暗闪动。额头留下细密汗珠,发丝零星贴于肌肤,却并无一丝疲惫,兴致勃勃享受与舞台及粉丝的相呼应。
强劲音乐比开始还要激动人心,重复歌词于最后一击鼓点落下时停止一切动作。轰动全场响起令人心满意足的回应,礼貌鞠躬以柔和笑容结束这次完美首唱。
“I'm   Matchain”

评论

热度(1)